close
只能說~寒假生活真的的誇張~(早知道就跟怡婷去社遊了)
好啦~切入正題
話說我日前(去年暑假)
跑去〝點〞我臉上的十個痣~
就在我經過了半年來的~細心呵護下......
我臉上的痣又回來了
欸~

不過~前幾天~我又跑去把它點掉了
同時~
我媽作了一個令我不可置性的事~
她竟然叫我去做~果酸換膚??~
就在昨天~
它真的發生了.........
詳細的情形如下:

就在我踏進了皮膚科~
迎面而來的是一位
“爆”像梁文音姐姐的姐姐
~把我騙到上床(真的是躺在一張床上的)~
用溫柔的聲音幫我洗臉~

「讀幾年級拉~」
「高二」
「你是第一次做臉嗎?」
「對!」
那你的第一次就是給了我摟~」
「(笑)應該是吧」

接這她幫我塗上冰冰涼涼的果酸~
我心想:喔~原來做臉那麼簡單~
                 其實還頗舒服的~:D
我再台上爽了一下~
但是~事情似乎沒有偶想的那麼好~
她突然跟我說~那現在幫你擠粉刺嚕!!
我點頭表示ok~

然後~她用盡吃奶的力氣幫我擠痘痘~
我整個快死了~:〈
我痛的整個想罵髒話~
(我她媽的痛死我拉~)
沒想到女生做臉那麼痛~
真是令我驚訝~@真的是......
我一想到還有五次..................
整個有很可怕的feel~

---------------------------------------------------------------------------------

看完了我最愛的“危險心靈”之後呢~
偶然的轉到緯來日本~
不小心看到~醫龍2~
天阿~整個就很好看~
雖然畫面有點血腥~
但是裡面~整個包含了日劇該有的feel~
有超級無敵帥的男女主角~
還有偶爾無理頭卻很搞笑的片段
以及日本人在做任何事的那份用心和專注~
那之中看不到其他一切的事~
整個很棒~
只能說~認真的男/女人最優了~
天阿~
我又迷上醫龍了~
明天要做朝田醫生幫那位懷孕的心臟外擴女士動史上難的手術~巴提斯塔手術~
天阿~我會受不了~
怎麼那麼好看~
還有~那個心、腎、肺臟都嚴重出血的女醫藥記者~片岡一美
怎麼會那麼漂亮阿~
我整個被她打敗了~!!
真的~受不了~天阿~!!!(迷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