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最近好忙阿~都沒時間打新文..... 
星期五到星期一整個很~
星期五跑去學校幫忙~
當沒有錢的義工服務隊......
雖然很~不過很開心能看到大家!
(認識耿耿真的不是好事~垃圾清的好辛苦)
大學學測也考完拉~
不知道我舅舅考的怎樣ㄟ~
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績喔~!!
大家來過個好年喲~
星期一的時候瘋狂的209有30幾個人到文化中心ㄟ~
真是出乎我意料ㄟ~(20幾個是空氣)~XD
話說~阿鄉小朋友整個把我們班編的很青春活力ㄟ~
完全走出肉慾路線~!!
我們班從一開始的話劇到後來的下慶整個脫離不了這感覺~
終於要大改版嚕!!

說到鼠年~
我超想養隻老鼠滴~
但是我媽和我妹堅決反對~
幹麻反對我阿......
老鼠明明就很可愛.....
剛剛貼完春聯~又過了一年ㄟ~
每年都是我去貼春聯的~(我好高):D~
世華小朋友說的真對~
接下來這幾天是名副其實的發胖周阿~
喔~我不想變胖......

昨天看完醫龍2~整個很棒~!!
寒假真的閒到可以把11集看完ㄟ
我說~日劇真的很棒~!!
美麗的女記者姐姐~我就知道你是不壞的~
那作業呢??
作業呢??
作業呢??
挖勒~還有人記得這東西嗎~?
我一向都沒做ㄟ.....
完蛋了~

對了~
最近有張CD很棒~
他叫方大同《未來》
是個香港人~不過他的歌中帶有溫柔的藍調~
我整個愛上他了~
ㄛ~期待中~我的CD還在7-11呢!
拿回來在和大家分享喔~
好滴~回歸正題~
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