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第二天的行程整個很喜歡ㄟ~
我們先到陰雨綿綿的九份~
雖然~跟我印像中的不太一樣~但是~整個感覺還是古色古香~
頗有老街的感覺~
九份的日本團怎麼這麼多阿~
走來走去都是日本人~
有點誇張~

就在我們準備尋找〝九份最好吃的芋圓〞時~
我們突然迷失了方向~
因為~從頭到尾~每一家的人都差不多~
好像~沒看到最好吃的~
我們一群人邊上樓梯~邊打電話求救~
想不到~~
就再打電話給阿梅梅的時候~發現
我們竟然就在那家店門口~
阿柑姨阿阿柑姨~您可真是深藏不露阿~

就在大點了好幾碗芋圓後~
我們到了後面~
整個就很棒~一大片的落地窗+雨中迷濛美麗的feel~
喔~整個超有情調~
我邊吃邊拍~~
整個很開心~
離開隻前~當然還買了些~黑糖麻糬~
不知道~昶淵世華他們吃的怎麼樣~
應該還不錯拉~!!

順帶一提~
九份拍的照片真的很有感覺~
其中~
邑琳有一張拍的特別棒~
是她拍的好幾次的成果~但是真的很棒~!!!
照片在這裡↓





離開多雨的九份~
我們來到八里海岸公園騎腳踏車~
那邊的腳踏車都是台灣的驕傲~捷安特~!!
每一台都很好騎~有單雙人的~
我和佳薇一群人騎到海岸邊時~突然有人提議拍feel照~
我當然是主宰相機的那個人拉~!!
拍玩feel照~又來一個~姐姊妹妹跳起來的奇特照片~
經過一番遮騰後~
終於出爐拉~!!!

接著~貼心的小郭又來拉~
他又跑去買好吃的雙胞胎給我們吃~
真的是~
不過他〝嚇〞小妹妹那一段~整個很好笑!!
妹妹真的被他嚇到了~嘻嘻嘻

OK的~離開八里後~我們來到跟夏同學相遇的地點拉~淡水老街~
買了很多的鐵蛋和魚酥~不打折是怎樣阿~!!
早知道就跟阿伯鐵蛋一起買了~可惡~
好啦~就在她們小倆口開心的逛街時~
我們大家都合群的不當電燈泡~悄悄的走在後面呢~!!
夏同學真的可以和我們一起搭車的~
反正位子還這麼多嘛~

然後到漁人碼頭的我們~瘋狂的大拍照~
大家都拍的很開心摟~
小郭也在這次拍下了~三天下來最最最不〝搞笑〞的一張
你看你看~



好拉~接下來鏡頭來到了~法皇商務旅館~
講的那麼好聽~其實不過是間~MOTAL~
好滴~裡面的浴室不是沒有門就是透明到不行的玻璃~
還有淡淡的蘋果香呢!
雖然侯媽說那是~情趣用品店的香味~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滴~

放好行李後~我門一群人來到了饒河夜市~
擁擠的人潮令我們感到興奮~
大伙人決定大啖那~臭豆腐~
還OK~但是~
接下來我去排了好久一個45圓的胡椒餅~
真的----------不怎麼樣~
好啦~大家下次就別去摟~!!

結束夜市行程~來到了五分埔~
我說~要不市好心的夏同學為我們帶路~
我們就迷路在五分埔迷宮的~
真的~他真是好人~
※切記:好人就把它留下!
回飯店後~我泡澡泡了快40分鐘~
喔~按摩浴缸好舒服喲~!!懷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