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結束的讓我有點不開心。

下午抽宿舍位置,
因為一些原因為有趕上,
後來雖然我們抽到第四但是學校說我們得排在最後,
所以,我真的對系上的女生感到不好意思,
我下一次會把每件事和時間都確認清楚,
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

因為道歉也於事無補,
我想那就是只能做好我自己,
這候去避免下一次發生的可能,
我想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很多時候,沒做好自己,
只能想著好好讓自己和別人度過這個難關,
因為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但是,我希望不相干不要在那邊幸災樂禍,
住外面是你的事,你可以不用評論而不是在那裏搞得自己多高尚,
雖然因為學長的關係我必須敬重你,
但是如果你太過份我覺得我也沒有留情份的必要。

態度比能力更能決定你的成就!

對於我自己,我感到很抱歉也很失望,
我沒有做好我應盡的事情,
雖然說我才大一,
但是我應該對自己負責,
這是沒有任何理由的,我選擇承受,
然後把力量用在更大的地方。

我深信我的熱情可以打動大家的,
即使這世界一樣冷漠,我還是會嘗試,
直到失敗為止,我選擇要挑戰自己的不可能!
因為,這裡是我的學校,我的系,我的選擇,我願意付出的地方。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