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的事情果然在今天的渲染放大後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口和決裂,
我想我今天崩潰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不管如何我都必須為這件事情負責,
傷口不能遺忘,經驗必須記取,
感謝你們的加油打氣,
為了這個系我會勇敢撐下去的。

為了企畫案作業討論到好晚,
晚上12點多就被趕出宿舍了,
沒辦法在學校有個好好討論報告的地方,
感覺真不好,
重點是舍監怪叔叔一直趕我們出宿舍,
但是我們也沒地方可去阿,
男女又不能到寢室,
在一樓交誼廳已經是我想出來最折衷的辦法了,
最後竟然在籃球場旁開著筆電打報告,
真是太令人心酸了QQ

看到一位學長拍的高雄照讓我好想趕快回家耶,
但是礙於補習班時間卡死的緣故,
我想我可能很難回去了,
好懷念高雄的大晴天阿,
一想到心情記好好耶Cool

想回鳳新,
想看老友,
想要大笑,
想要擁抱。
Mr. Green
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我要的生活。

相信自己‧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