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我可以不要當媽媽嗎拜託~

是開學的第二週,
大家都開始忙了起來,
這個禮拜也過的好開心,
大學生活就是一起生活,
彼此把自己的優缺點做一次大集合,
把自己欠缺的、需要改境的做完一次統合,
在真正進入現實社會之前,
把自己做好最好的調配,
此外,
也要學會一些處理事情的能力,
面對不同事情用的不同的處理方法。


這星期以涵姐姐得了疑似H1N1但不是的流感,
請好好保重自己,
還有還有,
迎新宿營自己受傷請小心,
不要傻傻的又去跳什麼大會舞,
你們對輔處理事情的能力我實在看不下去,
忍不住在此砲他一下,
請見諒!
ps.如果下次再說什麼不回家的笨話就把你換藥的影片po上來我跟你講XD


體育老師玩的飛盤好逗趣,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魁地奇比較好玩,
乾脆宿營把這個活動加入吧,
說不定會讓不參加的同學瘋狂的加入宿營活動也說不定
哈哈!!


大家都是打球的熱血青年ㄟ,
球場上always是打球的身影,
加入系排會不會很有趣阿,
希望戲劇社的不要找上我,
我的身價可高的勒XD(偷笑),
我說公關少女戴利安(學姊)一直鼓吹我加入呢,
哈哈,
如果有新聞社的會我想我會義不容辭。


話說我們要跟好多人抽學伴跟聯誼喔,
想不到英教系的大家這麼熱門ㄟ,
會不會在大四全班都嫁出去了阿,
這也太酷炫!
(那我可以嫁個好野人嗎~謝謝)


Joanne姐姐的聲音一直被模仿ㄟ,
這是什麼情形我想會成為流行,
我們發現用它的聲音唱個好難,
難爆了!!!!!

以上,這是第二週:

註:為什麼是小豬肝?
因為我有一件豬肝色的毛衣,
高中時會穿,
大家就說我像一片跑來跑去的豬肝,
於是叫我小豬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