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爽,新筆電打網誌XD
這不是重點,應該說: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奢侈品給自己。
打工辛辛苦苦賺來的錢要好好珍惜耶,
而且筆電不管是平常打講義會是去圖書館都可以用到,
感覺真好。

最近好愛一首歌,
雖然好像有點芭樂,但是至少旋律和歌詞我好喜歡,
彭于晏-轉角的夏天
我很驚訝他雖然是演戲的但唱歌還ok耶!
最近這種才貌兼具的不多了XDD(羞)

昨天好開心是校園演唱會,
來的人我都還蠻喜歡的,
除了他們廣告打得有點太大之外其他安排的都還不錯,
而且因為我們學校人數關係,
每個地方都是搖滾區耶!

連我最愛的韋禮安都有來(**發花癡喔不好意思)
我同學說他唱歌的時候我整個眼睛發亮耶,
哈哈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會唱歌又好有才華,
長得又XDDDD,
人模人樣(肝肝最喜歡學生樣了XD)
他長得就像大葛格可以抱住(誤)

完蛋了我這篇文章都在發花癡

6/4韋禮安同名專輯發行喔!
我已經預購了XXDDD

好的今天是英美兒童文學,加油嚕!!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