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到今晚有一個覺悟:
不要隨便答應別人什麼事,尤其當你不足已給他的時候,
你最好考慮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定位在哪裡,
沒有和情人之間有時候只是一線之隔,
但是或許在考慮清楚前要仔細想想,
雖然很想要,但是寧缺勿濫。

剛剛洗碗被噴得好濕= = (衣服)

昨天晚上除了家教還有作文還有小說還有電話還有開會還有載人還有作業還有心事,
我都快喘不過氣,
今早課我都快撐不下去了,
好無力!

這樣想想我應該試著回到原點,
(不吃晚餐六日喝每朝XDDD)
我是說學期初那種對每件事的期待和熱情,
近來的雨天雖然沒有讓人昏頭的燥熱感,
但是讓人哪都不能去也是很糟糕,
其實我現在很想跟姐姐去清夜吃水果,
想一想‧停一停,
我想明天或更好,
或許是這樣,有經歷才會有思想。

最後分享學姐說過的一句話:“我們都揹著壓力往前走,步履蹣跚。”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所有人都可以輕鬆一點,
至少不要像我這麼緊蹦。

好了,語概先生請你對我好一點,
至少讓我好好看完你。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