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打錯天了

2010/05/03

讀小說讀到心煩意亂,
其實我還是不是太懂他在寫些什麼,
看到睡著後,
又不小心被自己熱醒。

孟夏的夜晚,
感覺好糟,
我還是喜歡在酷熱的高雄,
享受著每天回家開著爽爽的冷氣,
心情總是會比較平靜。

今天跟琛去吃鐵板燒,
還蠻好吃的,
價錢也還算合理,
只能說清夜真是個好地方!

想到鐵板燒就想到有一個家庭破碎到處欠錢的我的阿姨,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姨丈也是開鐵板燒店,
我最喜歡吃香煎雞腿排配上荷包蛋,
然後每次吃完都會有草莓布丁,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麼樣,
希望她不要太糟。

最近發現借了好多書都還沒看,
這樣真的有點糟糕,
大學生應該要好好念書才對,
不要忘記我的初衷,
語言所。

上星期一熬夜打的報告全部不見真次深得我心(大哭),
我想事情應該沒有這麼糟糕,
但我應該要那著性子在熬夜一天(拜託不要)。

我發現最近自己越來越沒有深度了,
感覺一直在下沉的感覺好糟糕,
我想要找回很有想法的我,
我要好好過我的人生。



不要忘記,在不遠的幾間小屋子哩,還有我的學生默默地在支持我:)

那我的講義呢?(我想我又不用睡了= = ''')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