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學測
好應景,
大家的網誌充斥著枯紅遍野(有錯字請告訴我)的情形,
學測真的有這麼慘?
沒錯,我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學測前完全放棄的數學考了個奇妙的8級分,
但我的英文竟然得到一個爛分數.......12(請告訴我這要怎嚜推甄英文系  囧)
專心考指考好像是當今最該做的事,
一顆懸著的心事不會有力量的~
我一直深信著。

還是有很多莫名奇妙的人考了一個好成績,
正如同我的搭檔竹竿哥哥說的:小人得志啊~~~~
人客阿,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太適合這個時候了,
整個是~貼切    貼切   貼切
但對一些認真的孩子而言,
學測成績也似乎是對他們的另一種肯定,
我還是很鼓勵有機會的人去試一試,
畢竟,老天爺是看的到你的努力的。

最近常常有人問到關鍵報告資料的內容,
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
以下是我在怡君網誌的回應內容各位看官可以參考看看:
-------------------------------------------------------------------------------
-------------------------------------------------------------------------------
關鍵報告裡的資料是去年學測,
一個校系的所有人成績總和的平均,
例如,
某校系收五個人,
總成績有 41 45 44 40 59,
平均是45.8
關鍵報告可能會寫46級分,
其他各科的成績也是類似這種方式,
所以,只要成績差異不要太大,
都是有機會值得一試的,加油!!!XDXD
-------------------------------------------------------------------------------
-------------------------------------------------------------------------------
希望認真的孩子學測都能上,
準備指考的小朋友也要認真看書,一定可以考的很理想的。


ps.
一、今天打字好不順,一直打錯
二、達毓生日快樂,小的祝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喝酒不騎車,騎車不喝酒,請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