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說昨天)我到遠東上地理特攻班
我一口氣排了2堂,想說好好利用連假補課,
話說前幾天 豬肉榮女士 跟我說地理上的還好
但講義很棒,所以,我原本沒有很期待
但是,上了之後,我整個覺得很棒,雖然沒有滿滿的笑話,
但是有好多好多的課外常識,陌生的文字,在他有點可愛又工整的版書下
變成了一張張好棒的圖,到現在,印象還是好深刻.......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到老師我網誌看看,逛了好大一圈
看完的我感觸良多,而且深深的了解你的人和想法
讓我覺得你很棒,裡面除了有你的心情,還有好多的地理小知識、新聞,
看完你激勵人心的小故事,更讓我像是充滿電的電池,有蓄勢待發的感覺,
衝阿~~~
但是,我真的覺得老師你是鐵人ㄟ!每天上那麼多課,做那麼多事,
身體還是要好好照顧一下,畢竟,沒有的健康,什麼事都做不成的,加油~

相信在過不久老師你就能攻占全台灣,讓大家都是李威立的學生
好希望以後還能繼續上老師的課,但是應該不太容易,但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ps.1.老師你是這8個月來,唯一想要打一篇文章說說話的,你真的超棒的! 2.我好想要你的地圖和講義喔~真希望能有(祝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