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段考完後最舒爽的日子
莫過於到處趴趴走了
飆完公民的下午~
原本想說去橋頭糖廠賣冰加拍照~
來服務可愛的鳳新小情侶~
再阿ㄐ一『會被打』警告的下默默的取消了~


但是這麼美好了一天豈可浪費!
我‧小睿‧大胆三人行~為小睿明日的幸福尋找捷徑
挺著大啖完兩碗麵的小肚皮~搭著公車~快樂的出航摟!
ps.真的等了良久的公車~37分鐘後緩緩的駛來......

到我們目的地~淨園休閒農場後~
伴著口中清脆爽朗嘹亮的歌聲先來到了~老爸咖啡!
氣氛還不賴~頗適合享受悠閒午後的老夫妻臥著看飛機的起降~
還有還有~這個超可愛的......小飛機



很棒的~我們到了第二站~淨園的園區
園區還蠻大的~大胆姐姐說不久會更變一下景物和規劃
園區幾充滿了詩情畫意的柳樹以及池畔涼亭
除了景色優美外還有跟動物親近的可愛動物區
鸚鵡、兔子、我的同類們很可愛
還有一顆許願樹~上面掛滿數不清的祝福與願望

我突發奇想的加上了這一張

真希望上面寫的會實現:D
漫步在步道的我們也遇到的拍婚紗照的新婚夫妻
男生穿著海灘褲裝,女生穿著大桃紅的禮服~
整個很『南洋』€台(小睿形容的好阿!!)


接著我們坐下來喝點東西吃點甜食~
再歡笑中度過美好的午後!
順待一提 它的廁所真的好讚喔~
打開門 不是孔雀就是鳥~整個很自然


最後告別了淨園~我們搭著捷運到堀江
目的是要買小睿寶的唇蜜
小睿喜歡蜜桃口味的(有點色)~呵呵
買完了後我們就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摟!


結論:我的腳真的很酸
雖然到後來有點累到不想張開嘴巴~
不過~親近大自然真的還不錯~我喜歡
希望小睿明天有幸福的一天~加油八!!
孟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