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會那麼不高興應該就是因為你吧!經濟與生活其實昨天晚上讓我夠煩心了,然後很久沒讀到書其實讓我有點心煩意亂,期末考又快到了,事情一堆砸在我的頭上其實有點喘不過氣。


會想找你出去是因為中午沒吃東西好餓,考完試了想出去走走,學長幫我做重點整理要感謝他,想跟跟你去吃吃東西聊聊天,不過就是這樣我覺得在平常不過。或許吧,你最近真的很不喜歡跟我走在一起,怕被誤會怕被別人看到,但是說好的要當好朋友呢?我覺得在你身上我沒看到什麼東西。有點失望難過加懊惱,不是因為你有女朋友,而是因為你想拒絕跟我有任何的關係包括友誼。


我覺得我很盡力想要跟你像是剛認識時一樣的單純但是可以給我一些時間嗎?我想跟你說心事,想要有個人不只可以聊天,洗藥一個人分享我的生活,就這麼簡單。我覺得我今天也不太對,我根本沒必要生氣,反正你們不要其實也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去買。但是這事心情上的問題,一直推託讓我覺得很煩,尤其是不想和我一起出去這件事。


我其實很怕沒有人陪,雖然我外表看起來很堅強但是其實我很膽小,其實我很怕大家不喜歡和我相處,不喜歡一個人走在路上,不想要一個人去吃東西,不想要一個人做自己。或許吧,我覺得我對"好朋友"的定義和別人不太一樣,我會希望好朋友不用說話就知道我的心情,難過的時候可以抱抱我關心一下我,有時間聽我講心事和遭遇到的困難,聽到好玩或有趣的事也可以偶爾開開玩笑一起大笑,其實就是害怕孤單。


我覺得我不夠認識你,我或許不懂你是個怎麼樣的人,但是我就是這樣大咧咧,喜歡或不爽我都會寫在臉上,尷尬或焦慮其實很難隱藏,或許不見得每個人喜歡,有時候有點白木,不過這就是我。


我只是希望你了解我不喜歡被孤立,這種感覺我好難受,不舒服。就這樣。


看的話回給我吧,用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