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著沉甸甸的步伐從羽球場回到宿舍,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啦~
身穿黑衣黑褲黑外套的我在這個憂鬱的季節不由得憂鬱了起來,
播著無中線的
三瞑三日,我想,
夜晚也感受到了這樣的氣氛。


跟昨天的樣子好不一樣,
白上衣配牛仔褲,小背包+可爾必思大步邁往採訪影印點老闆的那種感覺,
感覺好青春,
嘴角都不小心溢出笑容了。

等等要討論啦啦的隊形,
我還是不懂我想那麼久的形狀怎麼會混掉,
好吧,
只好再想一次囉!
其實我也好想去吃鐵板燒ㄟ,
只是最近花好多錢,
捨不得也不希望一直花錢。

 最近快報報告跟考試弄死了,
為什麼突如其來那麼多東西阿,
或許是啦啦讓時間變少了吧,
連想要好好看完經典閱讀認証都覺得喘不過氣,
加油吧,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的=D


當你愛上什麼了,屬於它的一切,好的或壞的你都得概括承受,包括你自己。

來一首歌吧

 




 
--------------------------------------------------------------------------------------------------------------------------
--------------------------------------------------------------------------------------------------------------------------
 在看下面照片以前請先沉澱一下心情,
性感組動作靈感的來源,
有關209的英劇回憶,
再次完整呈現。
未滿18歲的請趕快離開,
太過肉慾的照片代表著逝去的青春,
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