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一如往常的意思,
帶上新電腦和新耳機的心情果真不同,
連打字都變的順多了,
最近大家的網誌都紛紛出現了些要努力之類的話,
我也一樣,
總覺得自己潛水很久了,
要趕快出來透透氣,
要認真是一定的,
可是是說最近花了好多 錢,
我想如果我下星期都吃佛記跟好品味的話應該可以補回來,
但應該不大可能,
我是小豬乾嘛XD


話說這星期的教學評鑑抽到我真是令我大吃驚,
帶著溼溼的鞋子和長褲被進行接受審問其實有點有趣,
委員人很好其實,
一直試著從我身上問出一些話來,
當然,
身為官腔小達人的我絕對會給他滿意的答覆,
但是說出文法課很有趣的這種幌子希望他不要放在心上,
我想我是有點晃點他了XD
主任的課很有趣是真的,
可以慢一點會更好我想(她該不會看到了吧XDDD),
話說他有來逛我網誌也下我一跳!!
(這星期蔡阿嗔一直慫恿我去做搖滾區ㄟ,是下星期去試試看的意思)



老鄧也似乎從我誇他年輕之後便的活潑的許多,
(主阿原諒我說white lie)
整個一改第一節課的嚴肅,
好像還一直跟學長姐說我們很活潑之類,
謝謝啦!
我想我會盡量回應的,
為了讓大家上課的氣氛更歡樂:D


秋惠的繪本真的很好玩,
雖然有的人覺得很煩但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很不幸的是一直都借不太到繪本,
如或圖書館會有很多很多本就好了,
我想我可以去把每一本都看完,
繪本真的好可愛喔!!
但是都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哈哈~
不過是說我拍的影片有4G,
害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傳給秋惠,
想破頭還是想不到 = =


取消的夜唱現再看起來真是一大福音,
我明天的世說新語睡飽去上都睡死了,
去夜唱後還得了,
我不想在課堂上打呼阿!!
(這樣好蠢唷!真的)


星期五晚上跟以涵姐去幫宓妮挑生日禮物,
我們真的找了好久喔,
不過你一定會喜歡的,
如果我看到禮物一定會開心的跳起來,
哈,我們沒有忘記你喔~
好姐妹XDDDD~
就這樣,
吃了上賓後就去逛了誠品一整棟+光南+SOGO+生活工廠,
走的腳很酸但是心裡很開心,
跟老友在一起逛街的感覺真好:)
下次再找文閩去逛笑哈哈吧(是大潤發的意思)XD
我也好想跟文家寶貝去逛喔,
煩死了一直不接電話,
下次看到就一掌嚇死你哈哈~


夜深了,
還沒睡的人要趕快睡喔~


ps.我可以不要當胖胖聖彼得嗎?
我想帥氣的角色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