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和媽和我妹去吃玻希塔諾
似乎預告著我即將暫時和這個家離別,
其實我也離家3年了,
不怕不怕,
到屈臣氏買完日用品後回到家就準備收拾行囊,
準備在陽光和煦的星期六早晨,
開車駛往未來四年我的新家,
新竹教育大學。


不論如何,
雖然忘記了我之前的堅持,
但想忘卻忘不掉我的初衷,
曾經在腦海裡逼迫自己更好的動力,
我想會在新竹深根發芽,
我,文閔,蚌殼,還有你,
我們四個人仁在新竹的生活會是怎樣我不敢確定,
但是,
新生活總是甜美而樂活的,
未來的四年裡我好像無條件變成蚌殼的司機了,
文閔以後的功課應該很重吧,
你也要好好生活喔,
你應該也不會輕鬆到哪裡去,
需要我的時候就叫一聲



收拾著2個月前打包好的行李,
鳳山的生活,
高中的生涯都已劃下句點,
伴著阿甫網誌的新音樂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彷彿置身在誠品從容的翻著書,
有種閒適又輕快的感覺,
不知道以會回來後會有什麼改變,
總之,
誠如不知道83年聯考的英文作文題目一樣,
Home is not a house;these two words are different in essence basically.   


不管到哪裡去,
我還是我,
孟偷還是孟偷,
這不會變。


祝大家搬家順利摟!!
同寢的孩子趕快來相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