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初,要考學測前,我阿媽住院,
詳細的情形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醫生說要換肝,
我爸說,情形不是很樂觀,
(感覺是再撐也沒多久....欸....)
我媽雖然跟我阿媽感情不好,
但是,他也要我多打電話去醫院關心,
但其實,我很不喜歡,
我不想打電話聽到很微弱的聲音,
不敢想像她躺在病床的畫面,
不想知道這次之後還有沒有下次.....
我更不想到醫院照顧,
我不喜歡,也不想要~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冷冰冰的房間加上一堆消毒水的味道.....

大過年前,考完學測當天,我外公腳刺到漲膿,
打了破傷風沒用,整隻腳腫了6倍大,
醫師說差點變成橘皮組織敗血,
這樣就沒救了,過年回外公家,
外公整隻腳包的......我無言

年初三,我媽拉肚子拉了2.30次,
整個人臉色發青,
去急診看,排隊的有100多個,卻只有一個醫生,
她索性到藥局包要回去吃,
吃了2天才好一點

剛剛我媽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的二舅舅早上發現死在家裡的浴室,
他朋友發現的時候就沒呼吸了,
只知道昨天晚上喝了點酒,
就這樣,一個39歲熾熱的生命現在只剩下冰冷的遺體在台北太平間,
我外婆哭到聲音都啞了,
我媽也忍不住淚水一直大哭,
我舅舅只小我媽一歲,
兩個女兒還留在我外婆家,
大陸新娘的媽媽跟別人跑了,
誰也沒見到他最後一面,
走的那麼突然,誰都不知道怎麼辦,
而我,現在也只能在電腦前流淚,
不知道.....
為什麼.....
今年一點都不像過年........
我媽昨天還跟我爸討論怎麼幫我下禮拜生日的外婆慶生....
怎麼知道,一個早上要包的紅包變成白包,
眉開眼笑變成白髮人送黑髮人....
為什麼今年過年我這麼不開心,
我不曉得,
反正,快點給我開學!!!
我不想躲在電腦前哭.....

幹!!!這是什麼世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