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太精采  所以我不得不寫個總結XD

今天一早起來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知道實習的事情敲不攏 
但是自己又不想去菲律賓3個月  
除了時間太長 我的房租還要另外繳3個月  
而且我很擔心的家教小朋友
3個月都沒上課我真的很擔心他的程度跟不上 
況且我覺得我爸媽會很擔心  
應該不會讓我去吧


後來自己應該開心一點  
要給自己向上的機會  這是機會也是經驗的累積
很多時候不是自己不想去追求  
而是被大環境限制住了
感覺不是自己不想往上
而是部把握住這次機會  想網上就很難往上爬


日劇:不做到領導者的地位很難改變組織
我覺得  在現在的世界裡面
很多時候是自己有意願但是大環境不給你機會
自己不去搶  去拿  去展現自己的優勢  很難有明眼人會看到你的價值


所以還是要再多考慮一點
說不定  自己要有更大的意願和決心才行


出門之前  先跟小勳聊了一下
他好像腸胃炎 身體不太舒服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


要關掉MSN的時候
又看到張瀚文的狀態
受不了又打給他聊了一下
我親愛的瀚文感覺他好累
跟自己喜歡的人住在一起卻不能告訴他
這種感覺真是難受(就像是有響屁想放但是在電梯裡一樣)
況且  住在一起  這種感覺會更強烈
只能祝福他  加油  還有他很莫名其妙的營隊
不要在自己投錢了
要乖乖  回高雄再找你出來吃飯!
別讓我擔心齁


出門到婉婷家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欸剖下樓沒有帶鑰匙
後來我們就被鎖在門外
好在有婉婷的熱心相救


  DSC_0111 (4).jpg

後來在樓上看10分鐘的康熙好好笑
然後昨天的康熙我也是看到就笑到睡不著
好好笑  我都想買靴子了(誤)


出後去換我的零錢
裡面竟然有6張小朋友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欸剖竟然叫我全部花光
太可怕了(不太可能 我當時想)

DSC_0118 (3).jpg   

後來去買了一件厚棉T和一雙新Vans
哈哈蠻好穿的  但是逛街腳還是很酸
還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姊姊)
在中正台賣衣服
我覺得她人真的蠻好的
她男朋友也蠻不錯
所以我們一直聊到10點多才回來
哈哈我覺得今天看到好多東西都好喜歡  
難怪女人逛街可以逛這麼久


DSC_0117 (3).jpg

回來後  小勳遇到一些瓶頸
我結論了一下:
肝同學says:
應該說 很多時候只是太寂寞而誤上了自己跟別人的賊船 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在圈子裏面 很多事情都是你情我願 誰也逼不了誰 但如果對方這麼不成熟的話 那既要好好保護自己 別讓自己受傷 或被騷擾


肝同學says:
下次要小心點就好了 然後(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菜或類型)就先別那麼快去赴約或給MSN
哈哈 不過如果事情都發生了 就趕快把他們結束吧


DSC_0114 (3).jpg

P.S.
1. 黃昱嘉生日快樂
2. 阿龍讀書要加油  不要胡思亂想
3. 明天早上上家教  中午吃尾牙 太幸福了(下午去游個泳好了)
4. 謝謝富士山請我們吃冰
5. 中正來的義大利麵好好吃
今天好累  但是好充實(的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