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熱情的配合系學會,不好意思我拖到現在才來跟大家說:辛苦了!
要謝的人太多,不如讓我分項來說:

1.首先要感謝的當然是系學會幹部們,沒有超有活力的利安,長腿美眉大喬,我們可能沒辦法找的那麼好的合作夥伴;沒有小心謹慎的詩媛,忘東忘西的我一個學期下來可能還是迷迷糊糊,不知道我們的財務管理得好不好;沒有淑媛,每次的海報就不再漂亮,沒辦法很驕傲地告訴大家:英教系是個很豐富的系,我們每次辦的活動都很認真;沒有小全,每次借東西就會變得亂七八糟,沒有他的隨時待命,小豬肝真的很難放下心去不顧全大局;沒有千卉的仔細記錄和幫忙,我相信大家很精美的通訊錄和下學期的社評可能不會太好看;當然還有辛苦在每次活動都統籌規劃的阿椪和韋儒,沒有你們精心規劃的每場活動,動線和計畫,我想大家會覺得很惋惜,沒辦法玩得盡興而充滿回憶的。每一次,我們星期一的開會,都花了大家很多的時間;每一次,去其他學校開會,我們的手都被寒冷的天氣凍傷;每一次,當天氣狀況不夠好,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去開會,只因為不想被別人留下壞印象。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願意為系上為學校付出的一切,我打從心裡的謝謝你們,希望在新的一年,充好電,奮力地迎接謝學期的每個活動。

2.感謝合作夥伴們和學長姐們。雖然也當了蠻久的幹部,但是你們還是會告訴我們你們過去的經驗,不吝嗇地告訴我們,怎麼樣能夠做的更好、更進步。

3.一路支持我們的老師們。有句話說:有心想做好事卻得不到支持,就像是被審判時被朋友背叛一樣的無助。努力想做好事,所以擇善固執,老師的用心我們懂,我們知道平常要認真念書,有活動要熱情去參加,現在的我們就像在演戲一樣,每一場每一天都要活出自己、活得精采。也很感謝這學期的老師都很用心地教我們,我們打從心裡感謝你們願意的付出和不藏私的精神,希望在未來的一年裡,能夠從彼此身上學到更多東西、激盪出更多火花,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喜歡的系,點燃生命的光芒。

4.和我們一起參與活動的你!對就是你!!沒有人來參加,就算活動辦得再好,也是一點用都沒有,當然菜要好吃,才有人來吃,感謝這學期願意來吃菜的大家,我們下學期絕對會端出更好吃的大餐來滿足您的胃口,感謝你們的陪伴。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能夠更幸福、更喜樂,重點是:找到自己想到的路。最後,送給大家在日劇Around 40裏頭的一句話:

人,都需要有人能夠接受真正的自己。如果拘泥於過去就無法前進。

期許大家更加進步、喜樂!! 新年快樂喔!

02級系學會長 小豬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