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難得的去手洗衣服,就想到我國中時期暗戀過的一個男生,我也是幫他買早餐洗衣服,幫他寫作業,幫他做掃地工作,那個時候我還好單純,心裡面喜歡就是默默的想包他做好每件事,不關別人怎麼想,雖然後來沒有結果沒有聯絡,不過,有過這樣的一段歲月也是還不錯。

不知道最近高中的大家過得好不好,雖然說我好像沒有那個有時間到可以關心到他們身上,不過想到以前一起留K館、吃永和、吃消夜、打羽球的生活就覺得好懷念喔,高中耶,我妹也是在一年就畢業了,時間過得好快。

走過這一年回到原點,我想我自己有些改變。改變心態、改變生活模式、改變心情。

每天都用一樣的開心去生活,遇到很多考試報告還是會焦慮,不過我愈來越懂我自己。我沒辦法欺騙自己有多高尚或多不平凡,我也是很認真的在過我的生活,不管教授們喜不喜歡,不管同學們怎麼看,我總是努力事著想做好自己。

最近想想,有些領了導師費的老師我真的不懂他們怎麼會這麼懶惰,不過是一封信,惜字也不要惜成這樣,一個字都不想打。雖然我好像有點偏激,不過我覺得老師扮演很多孩子生命中很多腳色,我不覺得老師可以隨便亂來,至少陪我走過國小國中和高中的老師都這麼認真,希望他一樣這麼對新生。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