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基測。

唉唉今天被學生說得好像我很老,其實我跟他們應該也差沒多少吧!XDD他們好可愛。有個孩子每個星期六都穿著全身黃的外套,我們索性叫他香蕉,然後他一直說我是芭樂郭,這種兩小無猜的童年感覺好久沒有經過了。記得,我的第一次基測,好像也是很兢兢業業,老師們排排站好,全校都穿著看起來呆呆的制服,但是學校租借有冷氣的場地,好爽。

哈哈講到他就要講到上次載他回家的時候,在一個很大的路口,車子就突然熄火沒油了,哈哈他頓時覺得我是個智障,後來我們兩就一起走到加油站加油,真是辛苦他了。(libido:好像抱他一下跟說抱歉XDDD~不行ㄟ這樣是亂倫哈哈)

然後今天又幹了蠢事一件就是不小心睡在全家。由於上完家教好累,和心諮男孩去覓食他的晚餐和我的飲料時,就趴睡在全家裡面的用餐桌上,當下的我其實有有點頭昏,反正好蠢。這讓我想到高中的時候我和賀答狗他們好喜歡跑出去外面覓食,炎炎夏日我們最喜歡去小七吃涼麵,買瓶啤酒回家喝(小朋友不要學),現在還是好想念可以住外面的這種生活。

不想要門禁啦QQ。

獻上
陶喆的暗戀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