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開學第一個週末,因為知道一開了學大家就會莫名其妙的沒時間,於是我就決定可愛的鳳新高中小1-5的三月份生日聚會移到昨天辦了,後剛好遇到陶子姐要來清大作演講,跟為大學新鮮肝的我怎麼可以沒有去聽呢於是我們就揪了大伙去聽,有五個交大妹妹和一個清大妹妹,吃完了水木出來後就直奔排隊的現場,也就是說,下午兩點半的演講我們是12點就跑去排惹
 

看起來我的相機還是很不錯~哈哈,雖然排隊排了很久但是因為大家都在聊天時間不知不覺就溜了過去,但是變高5公分的我說實話腳點酸這樣但是這並不引想我們看演講的興致,因為宜靜跟我說過成大那一場人也是都到爆出來,未雨綢繆囉!


其實還是有看到帥哥啦這樣

雖然慢了一點但是還是到現場阿,人山人海芸芸眾生阿,陶子姐真的很有梗ㄟ,逗的大家笑得開懷

事實證明她的腳真的很細,不管是從現場看還是在電視上

他的演講之所以迷人,我想並不是他說得詞彙用的有多華麗而是她的言論能夠讓人折服,他昨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說:人生就是要冒險!!這段,我得先承認我是一個很喜歡待在現狀的人,對於大幅度的改貶或是挑戰我可能會望而卻步,不敢勇往直前,但是他和我們分享他的新網站姊妹淘,從原本的簡單經營到一年光是網管費就要高達108萬元,這件事讓他能夠從接觸中學到很多東西,從他以前上網只懂得打開桌面上的e但現在是一個有Nike來贊助他的網站,他一直跟我們強調如果我們的感官沒有被開啟,我們的生活將會是無趣而且缺乏向上的力量,之所以要我們勇於冒險在於能夠讓我們探索人生中你所沒有接觸到的面向,而也能重接觸中學到很多獨特的人生經驗和價值觀。我覺得他相當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談我們未來所會面臨到的問題,談我們的工作,談我們在家裡和父母親的關係,談男女之間的性和愛......

他說:我們華人生活在耳濡目染的儒家觀念裡,對很多事情都不敢真正的去表達出自己的喜好和情緒,而且在現今的社會中,我們缺乏了很多愛的滋潤。
 
 
『做愛很舒服,你們應該去享受婚前性行為。』雖然這些話聽在我們的耳中世紀害羞又臉紅,但是他深刻的分析了當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要做的事,然後高速我們這些非常正常,而且是需要一再的嘗試和學習的,當然,或許很多人覺得這件事聽起來不是那麼的觸動,但是我真的覺得能夠在和一個人發生關係和交往世上天給我們的緣份,或許很多家長在他們老一輩的觀念裡不被允許,但是我真的不覺得婚前姓行為有什麼不好,幫助雙方看到彼此最真實的一面,我想應該沒有比性更真實了。

陶子姐還有提到我們應該可以去主導家中的氣氛。不管你加是怎麼樣的關係和家庭,我們都已經夠大可以卻瞭解和體會家中的每個人對於彼此的感受,所以當我們在家裡和家人相處時應該較學著跟家裡的人好好的溝通,用自己的睿智和能量感化家中的氣氛。我覺得這點在很多的現代的家庭真的是非常的需要,因為家庭的氣氛不能總是僵硬的,我們有能力和義務試著去改變,去接受這個冒險!

我覺得這次的演講真的有收穫,雖然說時間短了點。  

然後還可以從這次會場看出某種情節,就是當台上的人說清大必勝的時候,你會發現,我們這一排誰也沒有拍手,誰也不服誰。


然後很幸運的在現場也看到的陳琦,好久不見,他一點都沒有變耶。
雖然說我們很勉強的拍三張,但是我三張的沒有張開眼睛(昏倒)

後來我們到市區買了蛋糕和土司,新竹牧場的蛋糕很好吃,茉莉小鎮他們也很喜歡,這次的聚會算是很成功。 





後記:這次唯二的敗筆就是--
1.我的車被清大拖走了!!!!!!氣死我惹300塊ㄟ=可以吃兩餐茉莉小鎮或是在買一次蛋糕還有剩!!!!
2.我破戒惹,晚餐!!!!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