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晃,
想要忘掉好幾個禮拜禮拜以來的緊繃,
原本好開心,
還買了我媽的生日禮物,
打算下星期回家,
偷偷給她驚喜,
但是現再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我知道星期五那天我真的說了不太好聽的話,
我自己其實也很驚訝,
大學生,
是跟國高中不一樣我知道,
但不是應該更好講、更聽得動勸嗎?
都這麼大了,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要罵人,
但是我一直很在意的態度,
不對。

或許吧,
你們覺得那一點都不重要,
但我卻認為那是最重要的,
態度不對練習不認真最後就會有一樣的成果,
我自己知道自己不算哪根蔥,
要說得動大家也不是很容易,
但大家真的有想過當總召對我來說有任何一點好處嗎?
真的有嗎?
我只是花了更多的時間來想這件事,
只是浪費我所剩無幾的喉嚨,
讓大家更加不喜歡我,
覺得我很積掰、難搞、愛挑毛病、狂妄.........
我真的覺得當個總召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是一但當了,
就要做好每件事,
不能尸位素餐,
擺爛,
這並不是我阿!
我是真的想讓大家有一個一起努力然後得到好成果的動力,
但是,
最近以來一直的不開心一直削減我原本的熱情,
幫班上付出真的不算什麼,
因為那是我的班級,
一個我以後要生活四年的班級,
我已經根深蒂固,
剪不掉也拔不開。
當然,
我也可以漠不關心,
當個隱形人,
再不需要出現的時候一定不會出現,
在需要出現的時候也不見得會出現,
反正都沒差,
多一個人或少一個人對我的生活都沒有影響,
反正就是玩玩。

但我不想要這樣,
因為那絕對不是我,
那不像我,
我是一有自己能幫得上忙就盡量伸出援手的小豬肝,
事雖然很不想要還是會答應幫忙的小豬肝,
是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時間還是會想要盡力去做的小豬肝,
是老師眼中絕不是成績最好但是最願意幫助別人的小豬肝,
那才是我。

我從不覺得我會有什麼心結,
因為我總是直來直往,
總是少一根筋,
總是很傻,
總是不懂得保護自己,
明明知道自己會被討厭還是會想要堅持,
我一開始就說過:要參加就要好好跳!!
如果不想好好跳,
把這件事當作蠻不在乎,
我想,
那我也沒有必要自顧自的當總召,
也不需要也練習,
反正就玩玩,不是嗎?
我真的不懂大家的心態,
當負責人在講話時你也不在乎的那種感覺,
反正就是不在乎嗎?
反正對你們的人生並不會留下任何污點是否?
反正就是一個像是神經病的負責人一直在無止盡的發癲嗎?

如果大家得獎,
我並沒有任何榮耀,
因為舞是你們自己編的跳的,
道具是你們自己做的,
如果我們輸的難看,
那是我這個總召自己做不好,
沒有能力把大家帶好,
千錯萬錯絕不是你們的錯,
是我。

我一點都睡不著,
因為心情很不好,
好糟,
我從畢業後還沒這麼糟過,
我知道:並不是付出就會獲得回櫃,
但是我不想要付出還得到謾罵,
每一次的練習,
都會有不只一個人,
默默的,
在心裡在私底下,
恨我、罵我,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相信你們會了解別人的用心,
但是現在的我,
卻不是這麼想。

在這趟練習的過程中小全自己也遭受很大的打擊,
沒有被尊重讓她很受傷,
我一直都覺得,
她是個非常心細的好人,
她會想到大家的不方便,
盡量想辦法來解決問題,
我也試圖想安慰她,
但我現在發現我似乎沒有資格,
因為我自己比ˇ他更糟糕,
扮黑臉,
原來這麼累,
我自己從來沒這麼覺得過。

當熱情消失後,
我覺得是最可怕的事,
因為不會想要在付出,
因為不想要花時間維持,
還會想要逃離這個環境,
我好希望不會有這一天,
但是現在覺得,


好難。


--------------------------------------------------------
--------------------------------------------------------

其實我心情好多囉!
今天練習還蠻開心,
大家也都說得動,
希望我們到時候也能這樣開心的上場,
帶著滿溢的笑容,
得到好棒的掌聲:)

附上這首,
我好喜歡,
廣仲的新歌
再見勾勾




    詞:威廉霍華
    曲:盧廣仲

    怎麼這麼奇怪 你說甚麼我都high
    wo wo ho ho 很奇怪

    你憂鬱了起來 寂寞時的坦白
    我依然覺得被你寵愛

    深藍色的天空 當你 試著放輕鬆
    我也覺得 好輕鬆

    你不知道 我也有我的煩惱
    再見的時候 我想要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喚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朋友怎麼做 一次就懂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郵差呼喊 你的掛號信呦!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變成更好的我
    下次還要記得再見 再擁抱
    我

    我要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水手呼喚最心愛的自由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勾手
    朋友怎麼做 不要再害羞

    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就像隊友傳來最關鍵的一球
    go go boy go go girl
    就讓我們勾一勾手
    變成更好的我
    下次還要記得 再見再
    燃燒

    gogogogo

    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