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榜。

 
真的是很緊張,
我一直看電視想隱藏我的不安,
但是最後還是受不了良心的誘惑。
跑去電腦桌前看。

 
剛開始進不去,
我的google chrome按鈕點不進去,
用IE重開一次後,
我看到我好久以來想看到的結果,
我真的到新竹了,
是我夢寐以求的新竹。


當然,認識我的都知道,
最早想到新竹是想跟文家寶貝當大學同學,
不過我沒那麼大能耐考上清交,
就報個竹教大來滿足我的希望,
真的上ㄌㄟ,有點興奮,
好久沒碰英文,有點害怕,
我看我要趕快找回印象摟XD

 
最近真的行程滿檔,
一圓考完試說的要大玩特玩,
去了日本,
逛了墾丁,
衝完班遊,
除了打工,
我真的一直在亂跑,
8/11(二)領錢、309保齡球團
8/13(四)國中班聚萬太玩水+烤肉
8/15(六)南榮找齡月姊
8/17(一)鳳新輔導小隊長+找怡宏和Lily+阿梅的若妻
8/21(五) 凱鈞和克里斯台北微笑兵馬俑兩天兩夜遊
有點刺激又擁擠的行程,
充斥在我結束後的高中生活XD,
我要把以前沒玩到的都補回來!!
俊宏去學開車本來要跟他一起去,
還是先緩一緩吧,
行程可能沒辦法去學了。


當然,成績出來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跟我分數差不多的昱嘉(是有沒有這麼有緣)上了嘉大,
是他學測想上的(雖然他現在不太想),
我只能說,
心念創造實相這句話很可怕,
都實現了,
我有嚇到。

恭喜親愛的的鼎祐拿到他的台大醫科,
真為他高興,
他從高一就很認真,
得到可說是實至名歸,
恭喜恭喜喔!!

我們班好像考的真的不錯ㄟ,
有北大、政大、成大、中興、中山、.......好多好棒的學校,
恭喜上榜的同學們喔!
(竹大趕快跟清大合併吧  我期待XD)


班遊的照片我放在相簿摟,
我說他的大小也太大,
害我傳了好久,
這難道是相機太好的缺點???(竊笑)

對了,我不喜歡颱風,
所以,請你趕快走,
不要一直停電,
很煩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