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陳大爺你的很幸運ㄟ,
有我們一群固定的KTV咖每年陪你唱到爽+慶生
謝謝你今天請客辣(早知道就不要買超好吃便當了)
ps.未成年請勿向陳世華酒鬼一樣喝酒!!



世華叔叔生日阿,
怎嚜擬每年看起來都一樣沒有變(年輕)
呵呵~
雖然沒有帥氣的外表(一定的)
但是你人其實不錯辣(就是老了一點)
是說你幹麻一直跟我搶沒聲音的麥克風阿
(沒關西我還有我的喉嚨~潘瑋柏說的真對!!)
昨天去買蛋糕的時候,
我一直猶疑你是18還是19?
我想說你看起來這麼老這麼會只有18
(一定是你媽忘了報戶口)
後來就8跟9一起拿了,
蛋糕很好吃吧!
還不趕快感謝本大爺我,
我還特地從鳳山買過去ㄟ,
經過一趟長途的爬山涉水(其實是走錯捷運出口XD)才到達目的地
巨蛋享溫馨很棒,
招待很多很多,
只是效率真得是......(快給我有電的麥克風!!!)
我說慶生的時候來收錢囧爆了(真是煞風景)
好啦~乾杯乾杯(我酒量~呵呵~好的很)

今年當然又是原班人馬出席囉!!


下巴是我高中三年的同學ㄟ,
怎麼會這麼有緣(你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XD)
我今天才知道你這個超大台語掛
就決定叫你【Local下巴夫人】(我覺得我快被打了)



俊沂是我高中三年室友呢,
我說你的洗髮精還在宿舍ㄟ(你明知道我是不會用馬吃頭髮的洗髮精的)
快來拿喔~乖









另外小胡胡、大Q、花花、搖屁屁哲笑(你真的好老梗)、台大醫科鼎祐都是老咖,
我深深的覺得花花今天快被我逼瘋了,
(哈哈~你要習慣,8月還有一攤呢XDDDDDD)

最後就附上uncle世華+18歲蛋糕的合照作為美好的ending!!
(沒拍到你臉上都是奶油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