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把頭剪了個大三分,
(要不是有埔文殷跟鄭奇,我早就想全理光了~好涼)
賀先生一直說我像郭筱卉老師,
連跟文昌先生介紹的時候都這麼說,
真的這麼像嗎?!
讓我們看看廬山真面目~
      1

         2

            3



真的有一點像筱卉老師ㄟ~
我們如果走在路上該不會被誤認成母子吧XD

講到筱卉老師,就來講講她吧~
熱情
勁爆
麻辣
陽光
好笑
瘋狂
細膩
溫柔
感性
精采
精闢
清楚
以上的形容詞都可以用來形容她,
她真不愧是儒林中的奇女子,
過去的一年全修班的課,
星期六晚上最令人期待的英文課,
是她帶給我們歡笑和淚水。

筱卉老師說我們是它的高中英文的第一個自己班,
從他的上課內中可以發現他的用心,
不僅上英文上,
他的課程中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經歷,
上它的課,得到的不僅是內容,
還有他激勵人心、令人感動的故事和方法,
她是個很棒的老師:)

還記得他曾再我們班唱過一首歌,
並訴說著和她男朋友的故事,
夜半時分,
在巷口的麵攤吃著她最愛的米粉,
薛岳的失去聯絡從收音機裡湧現,
那個情境,比MV還真實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
----------------------------------------------------------------------------
沒有你的日子不知怎麼過 分不清黑夜和白晝
沒有你的日子不知怎麼過 分不清快樂和憂愁
不能過下去的生活誰能拉住我
人是風中的陀螺轉不完的困惑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無所謂的生活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想你的寂寞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你是否忘記我
----------------------------------------------------------------------------
----------------------------------------------------------------------------
好深刻的一首歌,
不用回想就能清楚的讀出歌詞,
筱卉老師在台上唱的樣子,
很屌~~
我覺得她唱的比薛岳好
聽聽看吧~
http://blog.xuite.net/brownie/dolphin/5256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