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這個星期的波麗士,
裡面有好幾個畫面都讓我好.....有感覺,
這世上,好像沒有真正對錯,
對錯取決於自己的心,
一個善良的心,
一個邪惡的心,
一樣都是心,因為念的不同,
就會有不同的果,
一個善良的人,
有了善良的念,
這樣的善念會轉化成一種力量,
吸引正面的磁場,
給人正面的力量。

像是開儀就曾對漢強說過,
你會給人一種正面的力量,
我想,這種感覺是散發自他內心的單純和善良,
讓人有種安定的感覺:)

明天就是國中的同學會了,
時間過得快,
3年又要過了,
我剛剛上學校網站看了一下下學期的課表,
這是高中的最後一張課表,
而,高一上的那一張好像還溫熱的貼在牆上,
轉個身,房間變了,
床變了,爸媽變了,
而我也變了,
有人說~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而時間,真的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回顧前面的5個學期,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很不幸的是,我答不出來......

但是我知道~家人的期待,
師長們的鼓勵都將化為滿滿祝福帶領我飛翔
逆風。向上。
我真的不想就此下去,
淪陷,似乎不是一條能走下去的路,
我要學會找到自己,
如同學妹台語的演說題目【行自己的路!】

看了那麼多大風大浪,
我發現自己不適合當個大人物,
平凡,是多麼的難得和奢侈,
所以,我今年的目標是學會穩重和帶給別人正面的力量:)
我要學會用微笑面對,那你呢?

※原諒我的有感而發,我也覺得我突然變成了法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