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學測終於考完了呢~
整個很開心~
不過,要考指考的我,似乎還是要繼續認真,加油!


是說~昨天我們一放學就直接殺到享溫馨“歡唱”到7點,
好久沒唱歌,喉嚨都啞了XD,
我只能說,小楊真的是跟店長有交情喔~
整個當成他家~
涂景梅的高音.....真的.....很棒(竊笑)
Dimple和周義峰與我在比誰大聲~~(哈哈,我還是贏了)~謝謝~謝謝~謝謝~


我說~最近的大家怎麼這麼喜歡問我們:學測考的怎樣ㄚ?
這句真的很欠打ㄟ~
真的是逢遇高三生就問~煩ㄟ.....
老實說~如果我們考的好,不用你問,
自己講的跟什麼一樣~~


今年的學測,
國文平易近人,作文也不難寫,也很難寫的好啦~大致來說,出得很棒!
數學跟自然就不用講了,早點交卷比較開心
英文的閱讀很有挑戰性,但題材似乎有點怪,有太多專有名詞高中生可能不太懂,
翻譯題出的很漂亮,兩句話都要用到漂亮的字和片語,課本讀熟就能拿到分~
看圖寫作題很有全民英檢的味道,用真的照片而不是以往的漫畫,
對有參加過全民英檢的考生比較有利
社會科的題目很靈活,靈活到如果沒有融會貫通是寫不出來的~
對社會組考生比較吃虧!


今年寒假要辦國中的班聚摟~
但是,這可能是最後的一次,
因為大家上了大學可能很難再班聚會了,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盡量不要缺席,詳細的時間會另行通知~
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