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以往一樣,我又跑去跨年了~

今年還是很\瞎

除了我很愛的蘇打綠開場外

接下來來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人

什麼黃妃、董事長樂團,還有嘴砲的熱狗是怎樣!!

整個沒feel





不過後來到柵欄裡~是搖滾區ㄟ

我他X的從來沒進去過(不能罵髒話喔)

不過還蠻刺激的~很擠

有爆點的來了

搞了個我最愛的〝替代役二人組〞

他們很棒~超好笑的!!

後來還有什麼從西班牙來的馬戲團~

我覺得他們很冷~又很勇敢~

但是似乎

托太長了~沒有爆點

應該說是高雄人沒什麼文藝氣息吧!






接著 跨年晚會熊熊變成造勢晚會

來了陳水扁、謝長廷、和陳菊~

不過 比起馬XX我還比較prefer他們滴!!





倒數前 王力宏我覺得還不賴

但是他那個鳥頭跟空英上的差太多了~

看起來簡直像 猿人 醜爆了

----------------------------------------------------
----------------------------------------------------
※外傳:

昨天 黃怡瑋真的很猛

竟然 搭訕到高雄大學的非洲華僑

還要求拍照 我真的ORZ.....

還有還有~他說那個工作人員長的不賴

竟然想跟他拍照~

工作人員:同學~這樣不好吧~!!




我只能說 她真的是搭訕狂人~



ps.1

大家新年快樂~也祝昶淵生日快樂!!

ps.2

昨天那對情侶~你們是怎樣!!!
跨年爆在一起屌屁阿~
我同學在家新春第一砲勒!

5 4 3 2 1 ~發射~~XD(太淫穢‧兒童不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