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讓我ㄧ一道來唄~~




我愛“天香一品雪花膏”~我爆愛這個名字

以前我們班也有做過

但是吃起來像......

反正就怪怪的

但是.....這次的家政還蠻成功的說

雖然我們這組把它變成〝爆米花〞口味的(其實是燒焦)

不過還是粉棒的

放學後看到隔壁的小可愛和好人同學還有變的不嘴砲的國中同學

就立刻大快朵頤了一翻~

馬上就嗑光嚕~!!@



我真的覺的好人同學人很好的的說~

而且一副就長的很可愛~

我最喜歡好人了!!!




晚上去上的數度很快的數學~

整個覺得老師and師母人很好~

而且我愛她的詳解~謝謝你摟~數學應用的78分




星期3的考校歌整個 high 到不行~

我超愛 鄭伯模仿的美鈺老師~

超可愛了啦~!!

晚上的江浩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

一直聊天和瘋狂的講話~

但是還是有滿滿的筆記和柚柚的陪伴~

沒有讓我失望....



這個星期的社團整個就很失望.......

沒有規劃好的行程+不high的社員~

對我來說簡直是~~~~殘酷

在這邊我要小小的跟何昱廷講一下:

孩子~社團的活動要加油喔~!!

還有~我可愛的陳世華阿~你最近還是不乖ㄟ~

today有5個人跟我抱怨

不要對成績那麼在意啦~

畢竟你看的越重~負擔就越大~要是一個不小心......

我不希望你難過.......

還有還有~感冒要去看醫生啦!

在三班很累ㄟ~要加油喔



昶淵阿昶淵~感冒要快快好喔~!!

都快2個月了ㄟ~!@!

一想到就覺得真是可怕@@


早上去募發票~

整個就很累

但是看到天真無邪的國小生

心情整個開心了起來

還要謝謝美國小熊幫我們拉票~你真的很可愛ㄟ~




星期天是阿梅生日ㄟ~!!

今天的慶生會就沒參加到了~

還是祝新好男人阿梅生日快樂~

你真的超棒的~我愛死你了~!!!!






下午看完窈窕淑女整個覺得我的temple變的很慢~

對了大家還記得那句經典的嗎?

我超愛的~



明天是個非同凡響的大日子~凱鈞(我很愛的國中同協)的生日

要去KTV唱歌~

哈哈~你們等著瞧八~

我要讓你們知道我和世華培養起來的厲害~~

哈哈哈哈~~



去睡摟~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