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好開心喔
有人來陪我在宿舍讀書
寒冬中,邊喝熱紅茶,細細地讀書這種感覺很不錯

他在下面一直玩一個很好笑的遊戲 而且玩不膩耶
哈哈我好喜歡這樣的生活
所以想要搬出去住 住外面的話每天都可以這樣輕鬆

最近借了好多書喔 哈哈當然都是英文的
報告報告報告 教案教案教案
最近一直背這兩種東西追著跑
大二真的不太一樣了 關心在意的東西多了很多

幾天前補習班的孩子打電話來問候我
覺得很溫暖 想不到他們心中還繫著我 很感動
這幾天也要撥個時間回去看看他們吧!
希望要考試的他們加油 Mr. Green

當然 還有期末舞會 也要加油XD
我是工作人員呢!!(當然也是主辦人)
幹部們辛苦了:) I am proud of you.

醫龍三演完了 朝田還是一貫的帥樣
看得出雖然老了 不過還是很帥

Keep Going and study harder! Diligence can conquer everything.
Wish everyone have a brilliant X'mas.
Best regards!,

Tonny

12/18, 2010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