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疲力盡的周末夜晚,聽著蛙鳴伴著清風,小睡一覺後清醒這事讓人開心,研討會結束了,期末大會也是,很累卻很踏實,我想這會是以後令我很回味的一份工作。窩知道當負責人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但我其實只是想要讓大家有更好的活動、有更好的回憶、讓這邊變成他們未來回味的地方,也希望這邊會因為我們的努力而慢慢變得更好,不想讓自己帶著遺憾離開。

好謝謝大家的參與和加入,沒有你們,成就不了今天的活動,謝謝辛苦的102級幹部,讓我們手牽手繼續走下去,我相信系上會因為舞們繼續發光發熱的:)

6/6的去年,我可能是在學校的K館或是補習班念書吧,讀了很久現在卻忘了一大半好糟糕,多點時間應該多充實自己才對!今天去聽唯一一場演講,(演講者好帥是我的菜),大家都覺得他發音很奇怪可是我卻聽得懂,雖然是大陸人卻覺得他的努力讓我好感動。(不過我還是覺得研討的論文還是可以加一點實例,不然就像是在上課一樣了→這該不會變成我未來的人生吧?!)

雖然成功但還是要謙虛,學姐說的對,我應該要慢慢來,給大家一點時間放鬆,每次只要進步一點點,回頭看了之後就會知道自己進不了多少,也很心滿意足了。

希望大家接下來的一星期都能愉快,我愛你們
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