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很糗,本來計畫好要去教會的日子,被一個愚蠢的電子白板研習的夢讓我多睡了三個小時,結果就沒辦法上台北了XD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但是早上看到一篇「餃子館」的文章之後就突然有點懷念我加的餃子。我記得我好久沒吃到我加的餃子了,所以有點懷念。於是就打給呂先生一起去吃餃子了。竹北好像有兩家有名的餃子店,一間叫「原橋下」聽說是一家老牌的餃子店,生意很好,可惜我們去的時候還還沒開門(朋友說下午三四點才開)。另一家則是我們上次有經過的「十一街麵食館」,上次去也是人潮眾多而作罷,所以這次就硬著頭皮去排了二十分鐘,終於吃到了。

我們都覺得他的餐點和滷菜都很不錯,可惜價錢偏高,不過都算是工程師可以負擔的價錢,如果是工程師假日帶家人一起過來吃,我覺得是個很不錯得選擇(用餐的環境很好、餐點也做的很乾淨健康)。我們這次點了三種水餃、雙醬乾面、滷牛肉跟燙青菜。他的水餃真的很好吃,但是有點貴,七塊的價錢在鄉下可以吃兩顆了,但是我非常喜歡他的樸瓜水餃,很鮮美湯汁也很剛好,非常可口美味,笨笨點的麵也很好吃,蠻清爽的味道,配上兩種醬很有眷村菜的感覺。

吃完之後就陪笨笨一起去看他的寢具,是在竹北的HOLA。其實這間讓我出乎意料的大,東西也算是蠻齊全的,一邊喝著大苑子,一邊躺在沙發上休息聊天,真的超級幸福。雖然旁邊的阿姨一直打量我們兩個,但是還是覺得很棒XD(看屁阿)。於是就買了一個床包組、兩個非常棒的腳踏墊,因為我有帶學生證又打折,非常經濟實惠XD

回家佈置一下順便收拾一下東西,跟男人一起收拾東西最幸福了,然後一起聽孫燕姿的歌,一起回味那種一點點的過去。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五點多了,我們就帶著單眼,一起騎車到香山溼地。

我喜歡跟你一起騎車聊天的感覺,你一直裝可愛我都想親下去了。

在香山溼地拍了好多照片,那邊的落日跟青草真的很美很漂亮,跟我之前去的時候不太一樣,我覺得這時候去看的時候比之前漂亮,雖然招潮蟹比較少,但是真的非常適合情侶或是一家大小去那邊度過一個放鬆的下午。可惜我沒有穿拖鞋去,讓我的腳受傷了有點痛,但是一想到可以跟笨笨一起聊天,偶爾牽著他的手看風景就覺得開心無比,我最喜歡笨笨了。;)

拿著手機手電筒一起洗腳也好幸福。

回新竹之後我們一起去吃花園街的牛排,我們都覺得牛肉和雞肉都很好吃,可惜它得麵和湯普普通通,但是還是害我吃的非常飽,有一種快走不動的感覺。接著我們一起去西大路修手錶,超笨的我本來找的那間是眼鏡行==但是花了一千塊有點貴,希望手錶會好好的被修好;)

回來幫笨笨按摩,很開心的結束了今天的一天,哈哈有你真的很幸福。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