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有點不一樣,但雖然沒有我預期的精采,不過有你的陪伴我就該滿足了。

該死的日記竟然讓我得重打一次。

本來以為今年的情人節沒有人要陪我過的,但是沒有想到你這麼衰竟然來興竹的第一天就遇到這種衰事。錢包不見的這種事我也不事沒有遇過,但好家在有我你至少過的還幸運一點吧!

我來想說打扮一下穿全深藍色的衣服跟你一起約會,怎麼會知道後來變成奇怪的掛遺失大會,不過也算是幸運啦,至少沒有發生什麼悲慘的事情。幫你買了我喜歡吃的雞肉飯和飲料、騎到竹北陪你一起吃晚餐、和你到警察局一起做筆錄、聽你跟志工阿姨一起把你的生平和個人資料細數了好幾次,哈哈哈你最不想做的事情今天竟然做了好幾次。我在旁邊看著你偷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可以陪你一起經過這些事情有多麼好,多麼迷人。

我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常常這樣,但是我總是試著跟你保持一點距離,希望我不要繼續喜歡你,唉,這種感覺有點痛苦,總是會有一點陣痛期,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跟你在一起,畢竟有你的日子這麼開心,如果你肯好好接受我,那我一定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之一了。

和你一起逛的家居店一直都找不到你要的寢具,我想說星期四等你有空晚上在一起去逛HOLA,昨天去那邊覺得那裡的東西應該很適合你,感覺有很舒服的家具的感覺,你可以睡的幸福安穩一點多好,不是嗎?

「和喜歡的男人一起逛家具店不就是最甜蜜浪漫的事了嗎?」

極樂世界
我不喜歡這部片子,或許是因為裡面悲情的成份太多,而且感覺有點唬爛,總讓我覺得看的時候到看完之後很不舒服,讓我有種為了人家心痛的感覺,我自己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心裡頭酸酸的,跟你不一樣。你說,我的社會道德感很重,像你這種冷血動物是沒什麼感覺的。真是奇怪耶你~

「但我就是愛上你這隻沒血沒淚的冷血動物啊!(呼)」

謝謝上帝把拔讓我有今天的經歷,也要祝自己情人節快樂。
1. 想要的東西、喜歡的東西要自己爭取,不然每次在那邊懊悔不會有幫助。
2. 我們要對社會、對世界付出責任,不可以只冷漠的看待這個世界。要記得我們是人,所以要用人的方法待人接物。
3. 面對緊急事件要冷靜處理,尤其是給對方很大的信心和幫助,相信自己每次總是能度過難關。(但是下次掉錢包就不要報案了)

我還是好喜歡你,我會試著戒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