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鬼。
早上起床之後,洗了一下衣服,然後把窗子打開讓房間透透氣,週末的早晨清新有舒爽,很適合隨手拿本書,躺在草地上或是出去走走。

打開電視,上面是Glee的3D演唱會,看了一下覺得他們非常棒,把自我最好的一面表現的淋漓盡至,如果我是他們的父母或是親人,一定很為他們感到驕傲。於是我就在Facebook上發佈了這則留言:

「在看Glee的3D演唱會,覺得他們好青春好活潑!!
那樣年輕的心好美,而他們身上所散發出的不只是自信和榮耀,
更是對他們自我期待的最大應許;)
我們也該一直繼續保持熱情,不是嗎?」

的確,我們很常做的事情就是事情發生之後,或是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一直懊悔,但是看看那些把握當下努力讓自己的努力被看到的人,或許未來的十年二十年,他們在也沒有一個展現自己的好舞台(我指的是公司),但是至少在高中大學的這個階段,他們盡力的把自己的性格、企圖、對自己的期許、印象、感受反應了在一個全國觀眾都能看到的歌舞秀上面。未來如果自己退休或是長大之後,我很難想像他們看到自己影片(或是在Youtube上面)的感受,我在想,他們或許覺得有一絲絲的羞愧(畢竟每個時代流行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但是他們應該也很為那時吼的自己感到自信驕傲吧!

昨天打電話給笨笨說明天找他吃晚餐,今天可以跟他一起吃飯真是好,等等去把他們家的節目表印出來給他,感覺他也是一個很像以前上班的人,很多東西應該都要在手邊留一份記錄來的好,他有地圖、一些紙本資料和很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