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沒有預料到幫笨笨先生搬家是件那麼開心的事。原來以為九點就得到桃園,後來改成十二點,我乖乖做火車上去等他,然後就一起北上到臺北搬東西了。剛好遇上臺北最熱的一天,頂著三十九度的高溫搬上搬下,不過因為笨笨東西整理的非常整齊有秩序,所以一次就全部搬完了,不得不說他很厲害。

到了桃園之後,幫他把一些東西從桃園放下來,然後就到他家去吃個午飯順便慶祝父親節。(哈哈我根本沒想到還可以有見父母的行程,也太好XD)中午午飯吃的很香,因為有笨笨一起吃;) 笨笨爸媽也是很好的人,看到我們搬的很辛苦,所以就趕緊削水果給我們吃(不用擔心以後換我削給你們兒子吃,我會好好善待他的。),這餐午餐吃的很飽很滿足,心滿意足去迎接下午的挑戰。

一車就繼續開到竹北的家樂福,順便經過美麗的高鐵站。陪男人一起逛家樂福真的很幸福,有家庭的感覺。拿了我最喜歡的3M拖把之後,回家好好佈置,雖然東西般了很久,也留了很多汗,不過偷偷停到的停車格和宿舍裡面有的冰開水應該是人生中的小確性吧!我喜歡我們一起搬家,然後我可以勾著你的手一起看電視或DVD。(雖然你一直躲掉但我還是有親到你><)謝謝貼心的你有把我載回家,一路上我真的開心又滿足,一直到現在都很開心。

謝謝你,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