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的照片,不知道為甚麼很有故事。
我不認識以前的你,也不知道你以前是甚麼模樣,我只是喜歡單純的你,喜歡靦腆的你。照片裡面看到很多你以前去過的地方、到過的風景,或是努力的時刻,那些日子我都沒有陪你一起過過。我很難想像你怎麼走出你的戀情,如果是我,也一定捨不得走出那滿滿的回憶,那是用滿滿的愛堆出的人生風景,我知道我沒有什麼資格碰觸,但我不過希望,我可以陪你走剩下的日子,慢慢的重拾你幸福的羈絆。

如果是我,我一定沒辦法放掉你,更不用提,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笨笨,我漸漸懂你喜歡他的心,但希望你給我機會讓我靠近你、貼近你,用心溫暖你。

我很有信心我可以做到,而且可以做到跟他一樣好,只要你肯給我機會去試試看。

今天早上,我把照片啀貼在牆上,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很多你在我旁邊,我想要有你陪在我旁邊的生活,我想要用你的記憶堆滿房間的另外一面牆,想跟你一起走很多風景。我知道生活對我來說還是奢侈的事,跟你一起也是,交給男朋友也是,但我希望這些事情可以在最後化成一個美麗的圈,而我們在圈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