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要給我機會喜歡你,卻又常常讓我夢碎?
喜歡一個人其實沒有很困難,但是要讓對方有一樣的感覺卻是很困難。我覺得最近做了好多努力,試著想要融入你的生活、試著想要讓你喜歡上我,但是總覺得你在逃避什麼一樣。

我知道你是好男人,所以我才想跟你在一起。但我不知道你要的什麼,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要的是一個穩定的男友,一個安穩的生活。或許我在很多方面不夠好,長得不太好看身材也不是很好,但是我很用心的經營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或是能一起發生的事情。

在作那些事情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幸福,讓我覺得有你在我生活中出現是很美好的。

今天幫爸爸慶祝父親節,走了很久的路,雖然路途很波折,但是好吃的白蘭地提拉米蘇還是送到了屏東,一家人吃的很開心。這應該是這幾年來我第一次回家過父親節,心裡的感覺有點奇妙。感覺我自己是喜歡這樣的活動的,或許我們家兩的人很少把感情表露出來,但是我知道奶奶了,我們該做的事情應該是繼續維護這個家的感情。

晚上後來跟花花和Ben聊了一下,結論也是我太急了,太急太急了。但我總是不能停下來,去想一些讓我自己開心或喜歡的事情,或許跟Ben說的一樣,我喜歡的是營造戀愛的感覺兒不是戀愛,但有誰有不渴望戀愛的呢?背愛或愛人都是非常令人激動的情緒,特別是營造漂亮的畫面和鏡頭,那種追求美的感受才更讓人覺得滿心鼓舞。

有一些結論總是好的:
1. 慢下自己的腳步,專注於兩個人之間的相處,試著用他的角度去想兩個人的角色、關係、定位。
2. 多給他機會說話,讓自己有辦法知道他在想什麼。
3. 不要常常敲他,或是找他,讓他繼續保持他原有的生活,向朋友一樣。
4. 以朋友當做交往的前提,不要有太多情人才會有的內容。
5. 放輕鬆點,讓戀愛變成彼此的默契。

謝謝Ben的好意見也謝謝榮芳的祝福,讓我看到我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知道該往哪邊走或比較明確,也謝謝上帝把拔的帶領,希望您可以帶領他看到我的好,然後繼續發展成好的結果。

今天走了高雄的好多地方,拍到了很美的樓。而我最喜歡的樓是中鋼新的辦公大樓,非常豪華氣派。;)

心得:
1. 下次要洗照片感覺用網路傳到好市多會比較快。
2. 今天又被說有老師的感覺了,我要好好努力當個好老師。
3. 回家吃了媽媽的菜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