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拿了蛋糕但心裡卻是滿心雀躍,晚上賀達達要親自下廚,煮飯款待來自奧地利的教授,這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到了高雄之後,先去找了一下育修。看到他在辛勤工作,然後有條不紊的幫客人結帳覺得真好。能夠好好找一份工作、努力打拼,真的是很棒的事。

看到了達達跟他的學姊,我們一起去市場買菜。這個市場看起來很明亮乾淨,感覺裡面的食物也都很新鮮。我們買了些菜,挑了些魚、生魚片等,帶回家準備下廚。

和我想的沒錯,外國人真的不太敢吃我們的鹹豬肉。鹹豬肉的口味真的很不錯,也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超好。

把今天的感想想下來:
1. 我發現當我和陌生的外國人說話時,我出國教書實習或是教育這件事情,竟然變成了我很大的連結。
2. 政治立場不同真的很難有結論。
3. 想不到去市場買菜,看看今天有什麼菜也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
4. 回新竹要買金色三麥,我實在太難忘懷美妙的滋味了。
5. 這樣下去肚子會大起來,少吃一點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