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應該在去吃飯的路上吧!

而我,卻在電腦桌前開心的打著這篇日記。昨天沒有跟你視訊到,害我有點小難過和擔心,想說你怎麼了,因為沒看到你上線,也沒有回我Line,結果是因為太累睡著了,今天竟然還有假,可以讓你睡到中午,也太開心。看著你慢慢收拾你的行李,雖然裡面有很多東西有你和前任的回憶,但總是希望你把那些回憶,慢慢放下。這樣我才有機會可以走進你的生活裡面去陪你。有時候我知道我自己有點白痴,或是無可救藥地想跟你說話,甚至想再你煩悶的時候可以停下來看看我,或是讓你自己開心一點,者都是為了讓你有幸福快樂的生活,希望這樣幸福的羈絆可以打動你的心。

今天在家教家的時候,看到手機上的照片,被學生問了說那是誰。我立刻回答說你是我教會的朋友,不過因為我們都笑的很燦爛,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好好的瞞過他了XD 總不知道你內心理的答案?。朋友說:你心中有一張藍圖,我必須靠自己的能力把你那張藍圖拼湊出來,我才有機會成為你的另一半。我會很努力的當個繪畫收集家,然後慢慢把你心裡的那張圖,一片片起來,然後拿去表框,在寫上我們兩個的簽名。

回到家之前,路上看到我以前常常買水果的攤販,他的西瓜和鳳梨都好好吃,真想買一盒帶去給你吃,讓你煩躁的心情溫順一點。這樣的日子好像近了,我會慢慢讓這個計畫美夢成真。親愛的笨笨,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繼續看著你、聽到你的聲音、和你越靠越近。

有你的生活一定會很幸福。

愛你的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