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開心。

早上沒有事情就回學校看一下老師和系辦姐姐,然後中午之後到圖書館把很多想看的書借回來,總覺得暑假可以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非常棒!後來在系辦遇到何老師,老師想教我讀懂哲學,我本身不會很排斥哲學,我覺得哲學也很有趣,但是我不太覺得我會很懂這種形上的東西,因為他跟我實際的個性好像不太搭。

但我倒是想看看老師的偶像長什麼樣子,在想什麼,感學應該會是很特別的一派思想。跟何老師講話很舒服,因為他會把艱澀難懂的東西用自己的話說出來,所以感覺會很好懂,而且也很貼切。他今天還說到我們語言學習應該要更口語、更自然,別一直想要很工學的製造出一堆相同的產物,我想我同意他的觀點,但是事實上卻很難達到。一來是因為學習的環境不像過去這麼單純,再來是這個領域的主流思想通常會主導這個領域的教師和人才,所以我不覺得自然主義派的這種思想會進到教育現場當中,但總也是非常有趣的想法,我聽起來覺得是個養女兒兒子很棒的方式。

剛好在新大樓門口遇到家瑜姊姊,就順便買了一杯芒果冰沙去跟她聊聊天。聽他說說最近在忙些什麼,有什麼想法,之後要做的事情等等。我想在大學裡面可以找到這個一起這樣做的人真的很難得,而且他用過來人的角度去讓我了解怎麼樣的路可能可以走的比較穩健,我覺得對我是種鼓勵也是個很大的幫助。聽到她想去日本念日文,葉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機會,如果時間和經濟上允許,我希望他能夠實現她去日本讀書的夢想,一個連我都不敢奢望的夢。

傍晚的時候陪志傑去市政府走一走,散步散步,順便講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以及我和笨笨相處的經過。感覺上他也很支持我可以繼續試試看,我也覺得很開心他能夠支持我,畢竟可以繼續走下去,能夠可以共渡下半輩子,也是我的夢想,而我想信笨笨有這個條件跟我繼續走下去。今天晚上的風很涼,我也散步散的很開心,覺得這是非常棒的相聚。

但最令我開心的莫過於回家之後我們家笨笨有敲我聊天。這次是他主動敲我,讓我非常開心,總算是踏出了一小步。我想一直帶給他生命中開心歡聚的時刻,讓他可以走出失戀的陰霾,讓他重新見到光,我想當引導他繼續走路的人,求主保守我的心智,可以帶領他繼續走近你、去把你的愛繼續傳播下去。我相信他是個好男人,而且他很願意為我們的這段關係付出。比起上衣段我覺得笨笨值得我付出太多太多了,我真的很開心身旁有他的陪伴,因為有了他我的生活感覺又更亮了。

今天的心得就是:要把事情變得更有效率,但是除了深度也要有廣度,這樣才能夠探索生命中的奇妙恩典,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