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辦法回去過母親節,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是看在回去要花1200*2+130*10+500*2=4700的份上,我想想還是算了,買個蛋糕給我媽他們應該會比較可行,所以就在小七定了我媽最愛的芋泥蛋糕了,希望她會喜歡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完蛋了,至今我還沒發簡訊跟我媽講母親節快樂)


    後來了決定是不去帶國三英文總複習班了,一方面是因為太累,二來是想說要好好念書把教程修好比較重要,三來是因為我當了系學會會長,而且我想大幹一場作的長久一點,但是至今我似乎完全沒有感受到當領導者的喜悅,我想我應該要加把勁!!


    那天跟國一小朋友們聊天,他們還是很希望我回去帶他們的文科,但是,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呵呵,我現在剩2天耶,但是看到他們這樣我好感動,雖然說我帶他們的時候作業考試超多,他們的壓力應該很大,但是他們覺得我至少是很認真而且願意去帶領他們挑戰他們自己的極限的,我希望他們能繼續下去,即使......我沒有辦法陪他們一同走過這段青澀的國中歲月。


    其實我很猶豫,但我絕對不是為了錢,因為我覺得帶著他們一起走是種責任,我不覺得我多偉大,但是我希望把我會的都能交給他們,和他們一起燃燒生命、一起歡笑、一起體會彼此的生活。飄說我不是適合當老師,但是當好友應該是很適合。我真的是再同意不過。


    昨天跟國二講的時候也引起了一陣鼓譟,他們跟我吵說他們要我帶他們到畢業,我真的很想,但是我必須也幫我自己想想,因為不是我覺得好就好,我要替自己幫他們還有系上負責,如果身兼太多職,我怕的事最後我每件事都做不好,這樣對大家都不好。但我還是會常常回去看他們的,鼓勵他們一定要向上走,至少悄悄的看著他們長大,然後目送他們離開。(然後哭死QQ......)

    昨天到育碩和張老師他們聊天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們補習班是個充滿愛和歡樂的地方,雖然比較累,但我還是喜歡這種和孩子當朋友的感覺。單純一點,感覺真的很好。謝謝張老師的餅乾和飲料,很好吃喔!^ ^


  


    好了,其實我要分享的其實是我今天上課的成果,我把弟弟和姊姊都早來上今天的課,這樣真的比較好玩,我覺得兩姐弟其實都好可愛,希望家長會喜歡他們的禮物卡片還有我準備的康乃馨。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喔!

肝媽媽也快樂XD~我愛你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