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有點忙,忙期中考、忙補習班、忙家教、忙編講義、忙開會、忙做很多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的作業,我覺得我的期中考應該是悲慘的,我可以預見。


我覺得其實有很多事都是我自己把自己逼上了絕境,自己的選擇,自己的後果,沒有好好替自己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工作之後給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看著滿滿的課表班表,頓時覺得自己好像竹科人,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賺到的真的是錢嗎?我不敢確定。我真的知道自己不喜歡social,就算在MSN上也不習慣找人聊天,或許吧,最近感覺跟大家有點疏遠,不知道大家在做些什麼,在忙些什麼,是不是有哪些新計畫要做,是不是正在跟自己的男友打電話話家常計畫下一次的出遊行程。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在偌大的校園裡散步,像上學期一開學一樣無聊時去玩玩樂器,像高中時心情好就可以找同學坐下來聊一整個晚上,像寂寞時可以用亞太跟對方無止境的聊天打屁聊天,分享彼此的事,可以跟MSN上的同伴們分享最近看了哪些帥哥,誰突然交了新男友,誰突然最近突然消失之類。
 


After all, what's a life, anyway? We're born we live a little while, we die. A spider's life can't helping being something of a mess, with all this trapping and eating flies. By helping you,  perhaps I was trying to lift up my life a trifle. Heaven knows everyone's life can stand a little of that.


 
感覺現在看這段話很有感觸,我不是超人,我沒辦法做好每一件事,我只能盡追求完美,盡量朝自己目標前進,畢竟,這是我自己選的人生。看著朋友的「努力積極」感覺他一定會很成功,希望他能幸福,找到對的人:)我也要開始積極面對我的人生了。最近看到這個覺得很棒跟大家分享,
 

 I have observed that only those plants in nature which are strongest survive and reproduce themselves. (根據我的觀察,在自然界中,只有那些最強壯的植物才能立足生存和繁殖。) It seems to me that hardiness is the essential for success. (依我看,堅韌不拔乃是成功之要素。 by Luther Burbank (1849-1926 植物學家)
” 

自己,才是生命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