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豬肝^^,很開心又在班網上跟大家見面,先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清明連假好啦讓我問好一下嘛,我們這一次的迎新宿營活動在昨天揭開了序幕,活動組的大家已經把迎新的活動負責人決定好了,所以各組也要悄悄開始進行囉! 大家還記得我們去年跟警大夥伴們所辦的迎新宿營嗎?相信大家都還記得那個難忘的回憶,和大家都還不認識就可以玩在一塊兒的感覺,這當中需要很多人的配合和幫忙,此外,每個人都盡力的把自己的長才發揮的淋漓盡致,才能讓所有的學弟妹們有好好的回憶和迎新活動。想當然耳,在學長姐辛苦的帶領之下,有很多事情是我們必須去學習的,不管你是是我,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不足的地方,我們好好的做好好的學,在帶活動的過程出一定會有付出有得到,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是學校裡頭最發光發熱的一個系。
 
在宣布活動組的事情之前,我有幾點事情想跟大家釐清:

1.迎新地點:這次的迎新活動是3天2夜,地點在苗栗的香格里拉(點進去就是網站)。目前是暫定開學第一週就舉辦。

2.結束舞會:活動結束後要到交大辦舞會,這是對方系的傳統(包括活動中的電子實驗)。是不是我們系也要開發一下我們系的傳統活動這樣。

3.權責方式:我們和他們的權責方式不太相同,基本上我們是由現在的大二主辦(幹部也都是他們),大一去負責各項活動,而他們是完全由大一的主辦,所以他們的幹部也是大一的,因此請大家務必要記好彼此的連絡方式,這樣要喬事情比較方便。

4.人數懸殊:他們的一屆大約是100多人,而我們系一屆是40幾個人,所以我們相對的要負責的東西將對的會重一些,所以請大家盡量把每一件事情都好好做好,拖延太久會很慘。

5.準時問題:準時參加每一次的組聚和對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兩校其實有點小距離,所以準時的問題我要一再跟大家確認,每一次都要到,而且不可以遲到,否則對我們的名聲不太好。好好的參加每次得聚會是美德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的方式。

6.活動:請兩兩一組,想出三個活動,下星期一(4/3)前交給活動長

好囉,接下來就不多話,趕快來看看昨天的討論結果及雙方的聯絡資料。

營期各活動負責人:

  •   

    大地:正直、阿碰

  •   

    RPG: Kevin、Patty、貓砂、阿碰

  •   

    賭場:立揚、胖胖

  •   

    水關:爽哥、Ruru

  •   

    小天使小惡魔

  •   

    早操&營歌:小虎、Ann、大喬、羅姐

  •  

    夜教:正直、守謙、嘴砲、Gimmy、小Q、Jeff

營火

  •   

    火球:盛德

  •   

    火棍:山羊

  •   

    香扇 (組輔負責)

  •   

    拜火 (組輔負責)

  •   

    第一支舞&營火舞:Uvai、小波

晚會                

  •   

    主持人:小豬肝、嘴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