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19歲的生日要悄悄的過,但是我似乎沒有,在2019歲的一開始就有大家傳來的簡訊,打來的電話,還有大家再噗浪或是FB上的留言都一在的讓我好感動。原來,你們都沒有忘記我,原來,我在你們的心目中還又一些分量和地位,原來,過去的付出都沒有化為沉灰,而是深深地烙印在你們的心中,我好高興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你們的陪伴,謝謝每一位,曾經跟我一塊兒經歷生命中點點滴滴的同伴,我很幸運,你們在乎。


雖然說這個香水的禮物會讓我想到一些難忘的回憶,但是我仍然很喜歡。


還有學姊連續兩學期滿出來的夜點也讓我備感溫馨。

從大家的文字及祝福都可以體會出大家的用心。
 
家聚的時候大家也都吃得好開心耶。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要說的話一言難盡,我相信在竹大的這四個寒暑,絕對是我人生中最珍貴且難以抹滅的記憶。

你們也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