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不是在自己熟悉地方過的聖誕節,
心情總是特別複雜,
還依稀記得,
大部分的聖誕節好像都在補習班度過,
但是,
總是記得,
在城市光廊附近的濃濃聖誕氣氛,
還有雖然很冷,心中卻很溫馨的高雄人們。

 
在這個號稱物價第一大貴的都市裡,
似乎找不到太多耶誕的氣息,
連百貨公司附近也都很冷靜,
害我都沒有什麼心情過聖誕節嘞。


好在還有美食相伴,
上星期以來吃了好多好多的餐廳,
肯尼斯、樹太老、茉莉小鎮、夏綠蒂......
都還蠻好吃的呦,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茉莉小鎮的感覺,
雖然沒有很貴卻很溫馨,
好適合聖誕節兩個人一起去吃,
(今天晚上就決定吃這家了!!)
舞會沒有很多人去好像讓學長姐們有些失落,
他們好像很希望讓我們走過他們沒有走過的曾經,
參加他們去年所沒有的耶舞,
真的覺得我們的學長姐們很棒!!
拍手拍手~~
你們辛苦了。 



要很感謝詩媛、淑媛、毛毛、阿瘦的超神秘耶誕小卡和禮物,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可以找到興趣個性相同的人真的不多呢)
同學們的祝福好像可以說是聖誕最溫馨的地方了,
老師們也在課堂上用不同的手法加入聖誕節的話題,
其中,秋惠的最令人覺得驚艷
是說最後一頁是聖誕老人也太特別,
這讓我們這些經過社會化的孩子,
在一次的回到那個純真又單純的年代。


加油吧,
就快樣要可以回家了,
最近在想是不是要揪一下跨年團,
是說大家也好久沒有聚一聚了,
(我說我的荷包阿~好緊喔= = )
今年跨年又是在夢時代,
真的是比海洋之心好多了,
至少看起來比較輝煌,
看累了還可以進去逛逛街,
寄售不會像是新竹一樣10:00就想要關門,
我說這邊的人也未免太早睡! 



博客來真的不是一個可以隨便逛逛的網站,
常常一不小心就點了很多書,
讓小朋友一直從我的錢包裏逃走=ㄦ= ,
還是省點吧!在星期日過後~
(都覺得自己變胖了Q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上最近很喜歡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