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得到第四名,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也讓我放下心中這塊大石頭。


還記得,
是其中考前的兩個禮拜,
自願的和小全當起了負責人,
這個重任就一肩扛下,
直到現在,
一定要打篇網誌有個圓滿的結束。


期中考之前

開的兩三次會議,
讓大家發表自己的想法,
把大家的興趣能力找出來,
讓各自有適合自己的組別,
能夠好好讓啦啦進行,
雖然很多人開會時沒能來,
大家還是很願意花時間對班上的事好好的發揮,
其實,
讓我很感動=)
主題方面,
也是從會議中的結果討論出來的,
明明是兩個不太相同的主題,
但是我還是希望把它們放在一起,
希望把大家的意見聚集在一起,
讓大家的創意都發揮再這一次的活動上面,
事實也證明了:我們的確辦到了!


期中考之後

斷斷續續的有一些想法,
大家也把歌曲的名單大部分都確定了,
JEFF也不厭其勞的剪接了很多次的音樂,
試著配出最好聽又完整的音樂,
一次一次的修,
一次一次的改,
我記得我們修過至少三次音樂吧,
最後一次還是一個多禮拜前交出去的音樂。
編舞組也在我的恐嚇下終於編出了全部的音樂,
雖然有些後來刪掉沒有跳到,
可是還是非常感謝編舞的同學絞盡腦汁的想,
還記得吧,
再9大樓二樓的電梯旁,
說好的沒編完不准吃飯,
或許這是一個很大的動力也說不定。
道具組也悄悄動工,
開始想好會用到哪些道具,
分配去做好自己的工作,
該找紙箱的去找紙箱,
該定衣服的去找服裝,
還記得吧!
毛毛去找紙相去燦坤跟大同鬧出的笑話,
沒有去找藝設系的幫忙,
就算沒有用到木條也很牢固的紙箱,
還有因為撿了太多木板,
不知如何是好的超大行進管樂用的EI大招牌,
也是在某個週日的夜晚,
大家趕出來的結果。


快比啦啦隊之前

說實話,
覺得自己壓力很大,
雖然說有無數的學長姐勸我只要玩玩就好,
不需要太認真,
但是我不想照這種似乎是被斷言的命運走下去,
我還是決定放手一駁,
想要把國中高中那套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搬到大學來,
雖然,
有太多的事讓我不開心,
不對的態度讓我一直抓狂,
怎麼修都修不好的動作快把我逼瘋,
但照我以前的經驗,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
大家一起度過的那段歲月,
但是,
我想大家似乎還是無法接受軍事化的那套做風吧,
不過這也是可以最快讓大家做到位的一個方法,
僅管說這個方法的風險實在太大,
大家理不理又是另一回事,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試,
這種方式讓很多學長姐直呼不可思議,
也有很多人自從進學校以來第一次看到我發飆,
搞的我灰頭土臉,
我看血壓都快超過我爸了吧!
衣服彩球不OK,
一直到星期三才全部搞定,
我越來越喜歡台中了XD

比賽當天

出乎我意料的,
我又發飆了,
我真的對那時的情形,
感到非常不悅,
是說我去看完醫生,
用我在新竹騎到最快的速度趕回學校,
在男宿前等了10幾分鐘,
完全沒半個人來鳥我,
好,
說換地方,
也完全沒人通知,
這真的不是應該有的態度不是嗎?
我不是生氣遲到下來的那些人,
而是一副漫不經心,
完全不在意的那些表情,
我看了很賭覽,
差點被撞死換到的是你們這幾張不在乎的臉,
我覺得自己一點尊嚴都沒有,
整個人好像被丟在地上踩,
打從心裡感到非常不舒服!
強忍著心中的情緒,
我逼我自己要帶著笑容要大家認真出場,
忘掉之前所發生過一切不愉快的事,
在操場上擠出沉重卻大笑的表情,
心情低到不能在低落了。
既然都過了就算了,
反正以後還會想自己來當負責人的機會不大。


不過大家於啦啦隊的的付出還是不可計量的,
不管是把大家課餘時間抽出來練習,
還是瘋狂的5:00集訓,
亦或是回不了家的假日練習,
都讓我感謝萬分,
沒有你們的努力成就不了這次的第四名,
沒有花6萬來作道具,
也沒有保自己搞的像特季對一樣,
這樣能拿到第四名,
我真的覺得夠了,
不果是大家或是我自己,
我都是把我們當作第一名,
因為我們真的是第一名!!!
我們值得這個驕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