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都是這樣,
一有全班性的比賽,
我就會一如往常的失聲,
最近覺得自己好懶惰,
好像開始適應了新竹的生活,
很大的風,像是每天都有颱風。


這是高雄所沒有的,
屏東不大可能出現的= ㄦ=
好懷念喔,
高中到了段考的時候大家留K館讀書的那段時光,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D
雖然我常常睡死在K館,
10:00關門我都睡到九點半,
直接回家去永和來個宵夜,
10:00準時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
這種日子不曉得過了幾天,
有點奢靡阿   ㄎㄎ~


其實我是讀累了,
想說好久沒有跟自己說說話,
才以為自己很閑的上來打了篇網誌。

收到學姐的夜點好感動又好開心,
其他人的跟我比起來一定相形失色XDDD
好棒喔,這個活動我喜歡!^ ^


最近我們學校最大件的事莫過於不跟清大合併的吧!
以前懵懂無知的覺得:幹麻不趕快併校阿
身在了其中才發現事情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合併對我們真的有好處嗎?
或許有,
因為名字比較好聽,
但是品質真的會提升嗎?
我是覺得很難說,
自己好好想想,
顧好自己的招牌比較重要吧!!
與其整天在那邊有空想這這些有的沒有的,
不如多看點書不是嗎?
如果自己不夠好我相信掛著清大的名字也沒什麼意義。
知道的那天其實很開心,
去找德宜的時候,
她告訴我們的。
(XX系妹妹說要換畢業證書一事真的好好笑XDDD)


然後當天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開這個話題,
在MSN上,
以至於我跟小慶慶聊天的時候也開了這個沉重而嚴肅的話題= =
我好開心他懂喔~
顧好自己的專業還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各位大學生!
期中考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