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著雀躍的步伐來到飛牛牧場,
映入眼簾的一片無際的大草原,
還有警大同伴迎面而來的歡迎聲,
迎新,似乎來的有點晚,
但是熱情,始終沒有消散:D


雖然頂著大太陽跳早操,
心裡還是有股莫名的熱血,
畢竟,這是大家心血的結晶,
營歌和團康把大家都逗活了起來,
接下來的大地遊戲也讓大家更加熟悉,
方方姐和MoMo哥很認真的帶領著大家,
真的辛苦你們了
儘管大地最後沒有得名但卻讓比次更加貼近。


不知道我們這組的同伴們有沒有被我嚇到,
我想應該有吧!
是我太活潑的意思,
但既然出來玩,
我想說就不要管形象了,
開心比較重要不是嗎?


晚上的舞會大家真的都好HIGH!!!
學姐們跳舞都好正喔,
我看看警大的大家都快流口水摟~
唇唇學姐應該是本日最熱門喔!!
被大家叫到都嬌羞了呢!
小夏學姐拿兩支麥克風上台至今還是理不出頭緒?!
阿豪學長真的很適合講鬼故事ㄟ,
這樣我以後都不敢去房間找你了你說是不是?
香舞讓舒淇學姐受傷了真是難過,
下次要小心喔!
賣DVD PLAYER的張副總和主持人真的太好笑,
搞的我都想買了XD
打火英雄真的不是蓋的ㄟ!
不僅會打火,還很會玩火和生火,
你們跟火一定是好朋友,對吧!!

晚上的夜教弄得大家都累垮,
被學長姐嚇得花容失色,
是平常就被莎莎訓練有素的意思XD
鴨子學姐摔的好痛,我覺得,
中興園藝跑來插花也很有喜感,
謝謝消防大大送來的宵夜!
我咕嚕咕嚕的吃完摟!!我有把飯菜吃光光


晚上房間是少女的卸妝時間,
還有聊八卦的好去處,
不過4:40才最讓我隔天早上有點小臭臉,
不過歡欣鼓舞的小豬肝一定還是精力充沛加上活力四射的~哈哈!!


早上的比手畫腳讓大家都從睡夢中醒來,
學長姐的早操舞曲也讓大家都獲得重生XD
大家都跳的很開心吧!
學長姐好用心喔:)


之後的水球大戰是最瘋狂的時候了,
什麼黑白猜都是騙人的,
拿把特瓶裝水+在水龍頭旁邊攻擊才是王道,
連值星官大大全身都濕了!@
我就像是從高雄海邊游回來一般濕
好好玩好好玩


烤肉大會才是大爆點呢!
麥香台啤,讓我們的心更加貼近』------小豬肝
好久沒喝了,
喝了好開心,
大家都喝的臉紅紅,
我則是一直去拍照(當然還有喝~哈哈)
大家,好像變成一家人,
所以是不是下次一開始就來個兩手
大家保證超放的開!
(小慶慶學長好可愛好可愛XDDDD)
















『放不完的不是照片,而是回憶』------小豬肝
我想,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沒有學長姐,成就不了這次的迎新,
要感恩的事實在太多了,
要感謝的人一言難盡,
我相信這兩天的經歷,
絕對是一生中最珍貴而且難以抹滅的回憶,
有你們,真好:)


-----------------------------------------------------------------------------------------------------------------------
-----------------------------------------------------------------------------------------------------------------------

放上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