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我第一次回屏東,
帶著興奮忐忑的心情步上高屏專車,
沿路的煙火很美,
休息站有讓我吃了一包草莓POCKY,
車上的卡通笑到我頭都抬不起來了,
然而,在人潮洶湧的建國路上,
我找回熟悉的感覺,
雖然鼻子裡聞著廢氣心裡還是覺得很溫暖,
我好想,
漫無目的的大跑,
我好想,
跑去喝正宗旁邊的圓石,
高雄,我3年的家,
我真的很難忘記,
那種,
回到自己家中的感動。
或許,
是自己的白目,
自己的選擇,
懷念那段在宿舍的日子,
大家都好開心,
賀達達總是來家裡玩,
俊沂總是在等我遲來的晚餐,
林海綿總是再宿舍裡打了一次又一次的嘴砲,
奕宏總躲在自己的小小的房間裡突發奇想的看著小說,
林維信總是躺在床上跟阿周通電話,
這樣的場景歷歷在目,
總是在我午夜夢醒時分勾起我的回憶,
小小宿舍的滿滿回憶佔了我高中一半的記憶,
很抱歉沒能去到今天的聚會,
雖然說這次是我揪的,
本人竟然沒到真是誇張,
下次我會注意,
早點把票買好的。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才精采:)
你們,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肝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